泽泽(一只没有头绪的鹅🌚)

未成年人禁止饮酒

作者私设

拆官配警告

——————————————

洛小熠和队里的小朋友子耀小朋友搞不上了

凯风得知这件事之后差点把自己发小骂死


洛小熠你真是个人,子耀他那么小一孩子你,你,你


当然,这是他们俩刚在一起时了

如今,他们各自考上了心仪的大学我们的小朋友也成功的上了比较不错的高中


今天洛小熠有一些事情没有办法去接自己的小男友放学只能联系一下住的比较近的东方末了


大队长找我,有何贵干啊?东方万在电话一头打趣儿说到


你可以拉你,帮我接一下我家小孩我今天有事


行行行


小孩儿这边

东方哥哥今天怎么是你来接我呀

洛小熠有事今天我来怎么不开心

没有没有

当然,东方末带孩子吧,保证不死就行

所以就不小心把给子耀倒水的杯子和给自己倒啤酒的杯子弄混了

这就导致子耀这个未成年喝了人生中第一口啤酒


来家自家小男友的洛小熠看到这一幕之后,差一点把东方末骂死


回去之后,洛小熠给子耀熬醒酒汤,我们的小朋友咋乖乖的坐在沙发上

醒酒汤熬好之后,洛小熠拿到了子耀身边来

小孩张嘴把这个喝了

子耀看了看洛小熠然后保持了一米以上的距离

你不是洛小熠哥哥

我怎么不是?

你不是,说这句话的同时子耀特别委屈感觉下一秒就能哭出来似的

我不喝喝了小熠哥哥要骂我的

听到这话,洛小熠有一点想笑

不会哒

会的,小熠哥哥生气就不要我了

这个时候醒酒汤已经凉了,洛小一放下汤,轻轻捧起了子耀的脸

小孩,你看看我是谁?

洛小熠哥哥

洛小熠他只是你哥哥吗?

男朋友

得到了这个回答后,洛小熠才满意的把自家小朋友搂进了怀里

————————————

写的特别拉夸

勉勉强强看吧!

幼儿园文笔





评论(17)

热度(3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