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泽(一只没有头绪的鹅🌚)

有娃后的那些事

有错别字,谅解

拆官配警告

私设

私设

私设

自行避雷

幼儿园文笔

———————————————

小诺,为什么你都怀孕还要上班?画

月份大点就不用了

放心,我现在上日班诺

8个月后

不是说8个月就不用上班了吗?为什么还要上?为此,蓝天画女士表示很疑惑

好啦,谁跟你这么说的我可没有不过过了今天就不用上班了

这时,有一个家属走过来

医生,能不能麻烦你把白大褂脱下去我们家小孩看见白大褂害怕

不好意思,这位家属,我们一有规定,百诺话还没说完这个家属就已经很不乐意了,直接就推了上来

我管你医院怎么规定的呢?我们家小孩吓着你负得起这个责任

这一下子推的不轻,直接把百诺推在了地上

你干什么呀蓝天画他们几个可急了

怀孕8个月被一推再加上百诺身子本就虚弱当然受不了,立刻就晕了过去

手术室外

蓝天画和东方末都急哭了

过了一会儿,出来了一个人她推着保温箱出来

保温箱里躺着的是东方末的小侄女

我妹呢/百诺呢

东方末和蓝天画异口同声,同时说出来这句话

放心,没事的,百诺姐也没事

百诺醒来后看着空空的病房,眼睛唰一下就红了

东方末蓝天画赶紧哄道,没事的,孩子没事的

百诺诺又看了看他们俩

小侄女,东方末说到

听到是个女孩后百诺的眼睛暗了一下

谁要敢说我闺女一句不是我把他祖坟刨了蓝天话说到

就是谁要敢说我儿媳妇一句不是我也饶不了他洛小熠在旁边打趣道

怎么就成你儿媳妇啦?百诺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不然还有谁呢?凯风也连忙说道

听到这话,东方末赶紧抱住她妹妹

我妹妹我没守住我侄女我必须守住了

难得的蓝天画,这次和东方末站在了一个队伍上

过了一年,百诺和孩子算是出院了

哎呀,她都出生一年了,还没起名呢,蓝天画看着白诺怀里的孩子说道

叫百若,百好好说道

百诺,百好好,蓝天画把这两个名字念了一遍

好吧!这就算是我们家的两个宝贝啦!









评论(16)

热度(1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