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泽(一只没有头绪的鹅🌚)

是不是情侣

有错别字,谅解

作者私设

幼儿园文笔

第一次写论坛题,可能写的不咋地

————————————————————

1L楼主

你们发现没有那个高一二班的卡维利和高二一班的雷古曼这两个学校风云人物走的特别近


2L不吃香菜

我发现了,我发现了我也是高一二班的,我上次去食堂吃饭的时候,我就看见他们两个坐在了一起,因为旁边还有别人,他们两个就一直在眉目传情


3L美拉姐姐

这个我也发现啦,雷古曼是我同桌,我也认识卡维利我记得有一次自习课他玩手机,我特别清楚的看到了他微信里面卡维利是设顶的



4L不吃香菜

哦吼!姐妹,你继续说呀!


5L美拉姐姐

别着急呀,还有一次,我们几个一起出去玩,我和我的小姐妹走在前面,我记得我回头,我就看见他们两个在后面扭扭捏捏的,不知道干啥,后来我那个天真的不行不行的姐妹,特别好奇的喊了一句

“你们两个很冷吗?寄一条围巾不会很勒吗?”


6L楼主

森美拉,果然是你,让我猜猜你说的小姐妹,是索里对不对?


7L美拉姐姐

哎呦碰见熟人了,都说对了,你哪位呀?


8L楼主

加比纳啦!


9L美拉姐姐

可以呀你,带头吃你兄弟瓜


10L索里小朋友

再聊他们两个吗?

[图片]

我在图书馆馆他们两个坐我前面,他们真的有那么冷吗?他们真的贴的好近呐


11L楼主

不愧是你,你真的是百诺老师的学生吗?


12L美拉姐姐

宝贝啊!要怎么和你解释嘛?


13L索里小朋友

解释什么?⊙_⊙


14L不吃香菜

这也太甜了吧?


15L楼主

这难道还不是情侣吗?


16L小傻瓜

这就可以说他们是情侣了吗?也太随便了吧?


17L不吃香菜

你是来找茬的对不对?


18L小傻瓜

你别乱说,我就是感觉证据不够啊


19L不爱数学

还说不是来找茬的


20L卡大大

吵什么呢?


21L雷队长

@索里小朋友,你这个小孩子,怎么可以随便偷拍人家呢?


22L索里小朋友

(((╹д╹;)))

m(._.)m


23L卡大大

既然你们这么好奇,就告诉你们吧

当然是情侣


24L雷队长

而且我再上


25L不吃香菜

这么刺激的吗?


晚上雷古曼家

你对着手机傻笑什么呢?卡维利从浴室里走出来湿漉漉的头发不停的往下滴着水


我在看今天上午的帖子雷古曼边回答着他的问题


那个帖子还没被封吗?卡维利钻进他的怀里说道


臭小子,你怎么能这么想?这就相当于官宣啦

为什么要被封掉呢?

卡维利抬头看了看他,没说话


雷古曼看着自己男朋友圆圆的脸蛋没忍住,亲了一口


你干嘛?卡维利故作生气的说道


我自己男朋友亲一口怎么啦?雷古曼看着卡维利轻轻地挑了挑眉







评论(8)

热度(1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