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泽(一只没有头绪的鹅🌚)

他是我的!

私设

私设

私设

有错别字,谅解

拆官配警告

自行避雷

———————————

大战结束后洛小熠就迎来了新的敌人———龙昊天

他们两个开始了抢媳妇大战

龙昊天,我再说一遍,东方抹的是我的‼️

你还没追到呢有什么权利说是你的

我是他队长

但你不能左右他

有能耐比比呀

来呀谁怕谁

为此,他们还找了一个裁判———百诺

第一回合

《首先被蓝天画认可》

众所周知,蓝天画是个八卦王被她认可的CP就没有一个磕不起来的,所以说只要被蓝天画认可那么其他人也就自然的磕这队了。

蓝天画看着东方末和龙昊天有点生疏的气氛,又看了看东方末和洛小熠有说有闹的画面又想起了以前的一些画面

东方万躺在草地上,洛小熠躺在他旁边

为臭小子,我把队长让给你,你要不要?

我不需要你让我要抢

我都给你你不要,你要这么抢

反正我就是能当上队长

好,我帮你记这句话,说完洛小熠,转过身抱住他

你干嘛耍流氓?

两个男孩耍什么流氓

放开我很热的

我困

那你就睡

我睡觉抱东西能睡着

不要抱我呀为

我不听

很明显,第一局洛小熠胜利

第二回合

《赢得未来亲家认可》

为了赢得霍金斯长老的认可,他们也是该做的都做了,这边送瓶酒,那边就送豆油

这边帮着扫地,那边帮着拖地

而霍金斯长老还很蒙,稀里糊涂的每人给了一分

第二回合平局

第三回合

《决战篇》

最后一回合也是最重要的一回合

东方没看着两人散发出来的杀气,有点哭笑不得

据东方万本人表示那一天下午他相带了两个保镖

两个人横着夹在他俩边,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一人牵着东方末的一只手

你俩能放开吗?我很热

热的话,我给你买个冰淇淋八

这是龙昊天

但是沃冷啊!

这是洛小熠

很明显,这局龙昊天胜利

百诺最后统计为双方平手

洛小熠跟龙昊天大眼瞪小眼的同时喊出了同意一句话

他是我的‼️



评论(20)

热度(46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